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安利一些大家不太知道的下凡仙子


看到夏矢老师和其他几个太太提到小众写手日子不好过,还有好文热度低的事情,心里还挺难过的。所以就来安利几个大家也许不太知道的神仙。



  1.  @lo咯噶 

噶老师我真的要说倦了,看神夏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麦雷 福华 乙女应有尽有,非常欢乐非常好看非常不能错过!



  1.  @蜜桃味的阿儇 

我的大宝贝儿阿儇,写的不多但是篇篇精品,小蜘蛛乙女非常甜,还有看夜魔侠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夜魔乙女!不看后悔系列!



  1.  @香草奥利奥 

奥奥有段时间莫有写文了,但是,以前的hp乙女和恋漫文非!常!妙!



  1.  @康爱卿 朕已阅 

康康因为三次忙也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不过!那篇灭霸一家人的乙女好看到我永生难忘!



  1.  @小叽居的伞☔️ 

这位有甜到爆炸的小蜘蛛乙女和闪电侠乙女!!!有我见过最好看小闪乙女!



  1.  @阿丑的蔬菜沙拉甜甜圈 

我的盾铁初心!这位老师的盾铁写得绝妙!!每一篇都非常好看!是那种真情实感的深情。



  1.  @共 雲 伴 月 

我的姐妹阿屿!写的lex乙女和阴阳怪气乙女!太妙了!阴阳怪气女孩们快去看她!




——2020.5.19   (忽然炸出来发动态的) Eurus



评论 ( 14 )
热度 ( 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