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T:“同人创作”究竟是什么?有什么魅力?

在我看来,同人创作的意义就在于,他们所有的遗憾和痛苦,都能在我笔下得到圆满。

我尽我所能,写乙女或写cp文,是为了让我爱的所有人所有角色所有cp都能总有一个完整的结局、不一样的感情、或是被弥补的遗憾。

我希望他们开心快乐,这是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得不到的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