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原创】输血

◆【出产目录】◆ 


By Eurus


正文开始

↓↓↓

——————




儿子出了车祸,他焦急地坐上救护车一起来到医院。

但他很放心,因为她,也就是儿子妈妈,是医院的外科医生。

"血库的血不够了,怎么办?"

护士急急忙忙跑来喊道。

"让我老公去,他和我儿子是一样的的血型。"

她思考了几秒后果断地说。

护士愣了一秒,但还是听从了她的话,把他带了进去。

输完血后,儿子的状况变好很多,转进了普通病房。

他坐在儿子身边,看着儿子安静的睡脸,心里却越来越慌张。

一种细思极恐的感觉慢慢爬上他的后脑勺。


———完———

评论 ( 18 )
热度 ( 34 )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