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我超级超级喜欢凉奈太太 @..凉奈 写的绿寡和锤基,特别甜!!!

还有 咯噶太太@lo咯噶 的福华和麦雷,相信我,不看后悔的那种!

以及 @小叽居的伞☔️ 这位太太!写的闪电侠!爱了爱了!

(这些是我收藏的宝藏太太啦,她们的文巨好看但是很可惜的是热度都不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她们写的宝藏文!!)

还有小可爱要提问的话可以去看我置顶那篇文章里有个提问箱的链接哦,或者直接在老福特上提问也可!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