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恋与漫威】硬核女友们

◆【出产目录】◆ 


(又名:女友力MAX时刻)

(没啥内涵的快乐沙雕文)



By Eurus



胖锤锤 // Rumlow // 小蜘蛛

锤锤的点梗来自于 @猫在裙角 

(作为超英的女友们,咱们路子必须野起来!)
 (咱们冲鸭!)

(有一些情节采用了微博上的段子)





正文开始

↓↓↓

——————








***——————————1. 你振作一点啊锤锤!



在你下了禁酒令后,你已经很久没看到Thor喝醉的样子了。


但是今天,Tony打电话来说Thor Odinson这厮竟然在Tony家聚会的时候,打着“我女朋友舍不得打我”的名号,"一不小心"把Stark家的酒窖喝了个精光...

你带着黑人问号脸不太敢相信,但还是将信将疑地去了Stark家,于是就看到了Thor正挥着斧子胡乱扭腰跳舞,并且疯狂叫嚣着"要追随Tony Stark的步伐,回复阿斯加德除夜权"。

你扶额叹气,麻利地走上前抓住他的衣角把他拽下来。


“需要我让Jarvis开车送你俩回去吗?”

Tony说着,把Thor宝贝似地搂在怀里的酒瓶子用力抽了回去。

“不用啦,家不远,我们走回去路上可以吹吹风。”

你拽着正抱着灯柱子吐个不停的Thor,对Tony不好意思地说。
 但最后还是迫于体重压迫问Tony借了个运货的推车把Thor运回家。
 (这里被我的绮君宝贝 @念旭升 提醒了一下子,Thor绝对不是凡人能扛得动的)

"对了Tony,初夜权什么的你千万别放在心上哈,到时候引起星际纠纷就不秒了。"




路上。

“Thor你错了没?”
 你用手上的小皮筋把他乱乱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巧的揪,戳戳他的脸问他。

“错了。”他用力地点着头,痛心疾首的模样。

“错哪儿了啊?”

“不该...不该喝酒。”

“然后呢?”

“还有...下次还敢...下次,要去喝瓦坎达的酒,哎!瓦坎达的酒窖肯定大啊!”

你忍住怒气,戳了戳他的大脑门,回家再收拾他。




还好,这一路上还算平静,嗯......

除了他把路人的狗当成Rocket,骂骂咧咧地要它去搞个更好看的眼珠子;

除了他把邮筒当成酒桶,用牙拼命乱咬,试图找到桶塞子;

除了他指着路灯,呼天喊地地问你为啥阿斯加德有这么多月亮......

嗯,一点都不丢人现眼。




然后你总算连哄带推地终于把Thor弄到了家门口。

"王后大人!你说... 你说说看,你说说凭什么,凭什么啊啊啊!"
 进门前Thor把手搭在你肩上,红着大脸,仰望星空,叹气道,仿佛是个忧伤的流浪诗人。

"什么凭什么呀?"
 你以为他又想起伤心往事,只好哄孩子一样揉着Thor油腻腻的头,温柔地说话。

可没想到你这一温柔...竟然...把他给惹哭了??你这也没干什么啊??

老天鹅,你竟然把一个外星来的神给弄哭了?你这...是不是引起星际纠纷了啊??


“呜啊啊啊......”
Thor把头埋进你头发里呜呜咽咽了起来,眼泪哗啦哗啦地仿佛能流淌出一条银河。

“Thor,你你你哭啥呀?!”
 你把赖在你身上,并且用“神之眼泪”把你弄得像洗过头一样湿不啦叽的Thor推开一点,好让自己能喘上口气。

“Tony Stark那个老贼,他..."

"你在他家的声纹门禁不会还是'惊爆点'吧?"

"不是... 他的胡子也太好看了,哎~你说凭什么朕都把朕的胡子编成小辫子了,朕还是没他好看啊??”

他看着你,哭唧唧地指指自己金灿灿的胡子,扭扭捏捏嘤嘤嘤,满脸的委屈。

“没有啊,你的胡子也很好看啊!”

你给他的胡子编出一缕小麻花,拼命憋着笑,用吃奶的力气把Thor拉起来拖进屋里。


Thor进门时顺手捞过玄关的柜子上的你的照片,走到灯下摇头咂舌,捶胸顿足感叹着什么,然后看着看着竟然啵唧啵唧亲起了相相框玻璃来??

“Thor Odison,你在干嘛?”

“大胆,直呼本王名讳!”

嗯??他竟然借着酒劲儿跟你叫嚣?你走上前拽了拽他头上的小揪揪。

Thor泪流满面地回过头来,发现是你后终于清醒了一点。

“原来王后大人在这儿啊,我以为你住在相框里呢,于是朕就情不自禁起来了。”

说罢他扶着你的脑袋吧唧亲了一口,又晕晕乎乎跌坐在沙发里。

“我去给你打水泡个脚吧。”

“嗯哼哼。”Thor还抱着你的照片不肯撒手。

你端来一盆热水让他自觉点把脚伸进去,Thor哼哼唧唧地嘟哝着什么,你没多管他转身进厨房去煮醒酒汤。

可当你回到客厅的时候,Thor抱着一只空空的洗脚盆,乖巧地坐在沙发上,对着你傻乎乎地笑,还打了个饱嗝。

"洗脚水呢?"
 你拼命告诉自己眼前的男人不至于这么傻。

“嗝~~”

"Thor Odinson,我给你倒的洗脚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不到了吧!被我喝掉啦!"














***——————————2. 怎么,你是交叉骨我就不能欺负你了?



号外号外:惊!交叉骨同志竟然被一小女子算计了?


Romlow对你心下叹服,要起源于多年前的一天夜里。

那时的你们表面上是针锋相对的同事,其实根本就是在瞒着局里偷偷恋爱和同居。

关于交叉骨同志,你知道他是谁,也知道他会选择什么,所以你直接无视了Nick Fury的指令,没有对Romlow的脑袋来上一枪,你也明白会因此被神盾局盯上。

九头蛇大清洗前的某一天夜里,当时的Romlow已经很多天没有回家了。

你也照例深夜才睡,你刚浅浅地睡着,玄关处隐约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猛地刺激了你的神经,十二万分的警觉迅速涌上天灵盖。

要么是来杀Romlow的,要么...是来杀你的。

但是,能杀掉Romlow或者是你的人或东西,你是绝对不会允许它活过三分钟的。

你翻身下床蹲到地上,猫着腰,光脚轻轻走到客厅墙角,结果想起来自己把枪落在床头柜里。只能借着月光顺手拿起一边架子上的棒球棍,扎成个马步背贴着墙,把呼吸的声音放到最低。

那人倒也自在,竟然顺嘴吃起了你放在玄关柜子上的曲奇饼干??你实在气不过,不仅因为这个瘪三闯进你家,而且因为那个饼干是你留给Romlow的吃的!

那人继续往客厅走的时候,高高抬起棒球棍做好准备,在他的头探出墙的一瞬间,用力往他后脖颈上一敲。

梆的一声!

呵,还是个壮汉呢!这一下瞬间被你打得晕晕乎乎,哗啦一下摔在地上,嘴里嗷呜了一声,你迅速坐在他背上用手肘狠狠勒住那人的脖子。

"呵,敢吃老娘的饼干?活腻了?谁派你来的!?"

"只有你男朋友才敢吃你的饼干吧?..."

你一听到他的声音吓得捂住嘴,摸到墙上的开关开了灯。

"Romlow!!"

你就看着在地上抱头呻吟的Romlow手足无措,但又有点哭笑不得。

"怎么会是你啊!??"

"事情都处理完了,我也没事了,不能回自己家嘛..."

"可你..."

"除了我,还有谁能活着通过你装在家门口的一大堆明枪暗箭啊?"

这个位一米九几的大男人捂着脑袋,哼哼唧唧的把手搭在你的肩上勉勉强强站起来。

"以前我们俩对打训练的时候你也没打这么重过..."

然后Romlow就明白了,他女朋友,也就是你,除了他,不管打谁都是下死手的...

"如果你再大半夜回家差点把我吓死,那我以后每次跟你训练都下重手好了。"

"..."










号外号外:雇佣兵的自我修养,除了能打架,还得会承受酒精。


Rumlow也许在酒精的战场上是个哥哥,但在你这里明显是个弟弟。

某次酒吧聚餐,在众人的起哄之下,Rumlow打算把一整瓶伏特加一口闷,你拦住他要送到嘴边的酒瓶子,对着手底下起哄的小兵们翻了个白眼。

"Rumlow喝不了这么多。"


谁想Rumlow比他们先急了眼。

"啊?谁说的!?"

"Rumlow,你是在挑衅我的权威吗?"

他吹胡子瞪眼还顶撞你的模样把你惹得又气又笑,于是你心一横,问酒保要来了一模一样的一整瓶伏特加,熟练地用嘴咬开酒瓶盖子。

"如果你喝不了怎么办?"

"你猜。"

他把头伸过来,在周围人的起哄声中给了你一个长长的强吻。


酒保一按下计时器,神盾局的两位著名"打架艺术家"就像从饮水机倒水似的往嘴里灌酒。

Rumlow歪过头眨眨眼偷看你能不能撑得住,你抬手重重拍了拍他的脸,瞪了他一眼,让他专心。

而你们用几乎相同的时间,喝光了整整一瓶酒,看起来都还算清醒。

"不分高下。"Rumlow的小跟班抚掌大笑。


你翻了个白眼,淡定一笑,伸出两根手指放到Rumlow面前,刚要开口,却先被他打断:

"Babe,我没醉...,你这是... 是两根手指。"

"不,我是想问你我没伸出几根手指。"

"... 四根"

"好的。"

然后你非常冷静(非常高兴)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扯掉了Romlow的裤腰带,圈在他涨红的脖子上,把他摇摇晃晃地领回了家。

"记得明天早上给他的桌上放点补肾的药。"

你拍拍Rumlow的小跟班的肩说。














***——————————3. 我的蜘蛛侠男朋友以后我罩着了!


蜘蛛侠Peter Parker是你的男朋友,虽然大部分时间看起来,更像是你是他男朋友(bushi)。

比如有时Peter真的过于和事佬。


某天Flash又整了Peter,他在嘲笑Peter"又要和黑寡妇去约会了吗"的同时,悄悄用Peter桌上的胶水把Peter的作业黏了起来。下午Peter从办公室回来的时候虽然苦着脸没有出声,但看到你没有为他暴走骂人的时候还是欣慰地叹了口气。

"唉,算了吧,毕竟成为英雄还是需要牺牲的嘛。"

"Babe,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处理好了。"

"???"刚放下心的Peter又惊恐地盯着你。

你笑而不语,看了眼刚坐上座位的Flash。


本来一切安宁,直到Flash被老师喊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连Peter也没憋住笑。

Flash一开始发现自己被胶水粘在座位上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而他在老师匪夷所思的目光下,一心急猛得站起来。

然后他的裤子...被扯出了一个大洞,我的老天鹅,还是心形的。

没错,是你的杰作。

你微笑着看看同桌的Peter,若无其事地低下头继续做数学题。

"来,帮我看看这道题,著名的爱心曲线函数是这么算的不?"






又比如看恐怖片机车片血腥片的时候。


你们的对话就会大致如下:

Peter:"没事的,等会儿你害怕就抱紧我。"

你:"好的。"

.

.

.

Peter:"OMG!宝贝,这个鬼它...它很厉害..."

你:"...Peter,这是女主,她是驱鬼的,她不是鬼。"

Peter:"这个僵尸!!"

你:"别怕啊,这是男主家的狗。"

Peter:"啊啊啊它要来了,要来了!"

你:"Peter,电影已经结束了,在放字幕了,没有鬼了!"







再比如,他送你回到宿舍楼下,夜深人静。


"我能亲你一下吗?噢噢噢,算了,人这么多真是太失礼了。"

你看着Peter的表情又好气又好笑,在他转身的瞬间拉了一把,在他优雅地360°旋转一周后,一个俯身拦腰抱住他,送上一个亲亲。








———完———

评论 ( 22 )
热度 ( 83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