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恋与漫威】不如去做乡野村夫

◆【出产目录】◆ 


(复联全体日常)


By Eurus


[灭霸大战后复联全体人员在Tony的大农场长期休假的日常。]









正文开始

↓↓↓
——————





Morgan还没走近你身边的时候,你早已经被她哒哒哒的脚步声弄醒了。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她肉乎乎的手努力摇晃着你,
 "太阳晒屁股了!你答应我要一起去喂新出生的羊咩咩的!"


"救命啊..."
 你轻声狠叹了一口气后坐起来,揉着凌乱的头发试图用几秒钟同步睡前的记忆。

"那你想好要给羊咩咩喂什么了吗?"
 你边说边穿着衣服,撑着还没恢复的精神对她挤出一个笑。


"我爸的玉米叶子呀!"

"宝贝,那可是你爸爸的宝贝高科技转基因玉米,他舍得给你拿去喂羊?"

"我爸六岁就能跑进我爷爷的实验室去偷螺丝刀,凭什么我不能偷我爸的玉米叶子!"
 摩小根说着双手叉腰露出了狡黠的笑。

"...竟然有点道理。"

"等一会儿我爸收完玉米了我们就去偷玉米叶子!"

"... 果然姓Stark的都不是省油的灯。"



然后在摩小根的加油鼓劲(疯狂催促)下,你胡乱洗漱一通后把头发随便扎成了个小揪挂在后脑勺。

Morgan拉着你下楼的时候Vision正好把他新学的养生粥端上桌子。

"Vision,你这锅里飘着的是什么?"
 你从厨房拿了片面包边吃边问。

"后院种的枸杞,准确的说是从Stark先生家养的羊驼的嘴里救下来的枸杞。"

这时Wanda凑过来悄咪咪对你说: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差点以为Vision掉漆了?"

你和她四目相对,点点头。



Natasha从屋外充满蹦了蹦地走了进来,头上系着酒红色的发带,像明媚晚霞一样的长发里还有阳光的温暖味道,连脸上的笑都像是被夏天染红了的模样。

她手里提着一篮子花,花朵长长的白色花瓣底部带点黑。

你手里抓着啃了一半的面包笑嘻嘻走上前弯腰闻了闻篮子里的花。

"Nat,这个是什么花呀,以前从没见过呢。"

"让你们天天窝在家里打游戏,"

Nat笑着腾出手,在你和Morgan的脑门上一人轻轻戳了一下,

"农场去年种的芝麻开花了,我去给你采了点来。"

"要芝麻花干嘛?"

你拿起一朵花笑嘻嘻地插在Nat的头发里,
 "Nat真好看。"

"还不是你嘛,每年冬天手都肿得跟Hulk的手似的,这芝麻花泡酒精是可以治冻疮的。"

你听罢感动地几乎要眼泪哗哗,立马踮起脚尖在她脸上给了一个大亲亲。

Nat笑着撇撇嘴,拖起坐在阳台上看报纸的Bruce就去地下室捣鼓了起来。


你和Morgan把粥喝完的时候同时打了个饱隔,不是在感叹Vision厨艺进步,而是在感叹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Wanda的减肥总是能如此顺利。

Tony突然风风火火冲进来,身上穿的黑色工装背心已经完全湿透,他推了推脸上的高档墨镜(是啊,你也一直想不明白为啥他要戴一副全球限量版墨镜去开拖拉机...),喘着粗气尽量冷静地问:

"亲爱的女士们,我的拖拉机出故障了,需要强电流来给它刺激一下,你们看见惊爆点了吗?"

你们三个摇头晃脑看了一圈没找到,直到Loki去找熨斗烫西装的时候才发现,Thor坐在角落里"墨镜一带,谁都不爱"。

"你们要找的是他吗?"
Loki指了指角落里抱着啤酒瓶,一动不动坐着的Thor.

"赌一个芝士汉堡,他睡着了没。"
 你笑眯眯地看着Tony

"不管他睡没睡着,我的拖拉机需要他!"

"要不去叫队长帮忙?"

"姐姐,你忘了队长不太会用斧子导致上次差点把房子烧掉的事了吗?"Morgan说。

"对哦。"你一拍脑袋想起了上次的悲剧。

Tony大步流星走上前摘掉Thor的墨镜,发现他果然闭着眼睛。发现把他叫醒无望后,他索性想把Thor直接拖走,无奈发现根本搬不动,Loki放下手里的熨斗无奈地摇摇头过来帮忙把Thor抬到玉米田里。



但是过了一会儿Tony又插着腰走了进来。

"Altarf,honey,你能帮忙去院子里叫一下Cap吗?我需要他帮忙,因为Thor直接在玉米地里睡着了,门外那位邪神又不肯屈尊帮忙摘玉米,所以..."

"Morgan,看来你的偷玉米叶子大计无法得逞了哦哈哈哈。"
 你戳戳Morgan嘲笑了她一句,随后去门外找正在劈柴(练习使用斧子)的队长。



你推开门走进了院子里。

阳光正好,微风和煦。Wanda和Vision正在搂搂抱抱浇浇花。

Sam在和Bucky打篮球,他们俩技术都不赖,但还是喜欢欺负在另一边教孩子们射箭的鹰眼同志,非要让他把滚过去的球隔着一个院子投进这边的篮筐里。

Valkyrie正巧把她的马牵过来吃草,她骑在那匹长着翅膀的白马上,女王风范般远远地跟你打了个招呼。

"哟,某位瞌睡虫终于起床啦?"

Cap放下手里的斧子,走到你身边的桌子旁喝水。

"Tony的拖拉机坏了,他需要你..."

"帮忙用斧子给他的拖拉机充电...?"

"不,他让你帮忙手动摘玉米。"

Cap脸上的笑僵硬了两秒,伸出一根手指,露出一个"情愿"的笑容指了指远方正在玉米地里折腾的Tony又看看你,憋到最后还是无奈地摊摊手去田里帮忙。

"对了,Vision你能帮我个忙吗?"
 你乖乖巧巧地凑到Vision身旁问他。

"我会尽力的,Altarf小姐。"

"等会儿玉米收回来了,我能请你帮忙用这个...",

你踮脚指了指他额头的心灵宝石,
 "烤一下玉米吗?其他菜我和Nat来做就好了!"

你看着Vision略微僵硬的表情,立马摆摆手说:
 "啊我不是说你做饭难吃啊,我..."

你眼见着话越说越乱,而你又弄不太懂一个机器人的面部表情,又怕他生气了不答应你,于是急得几乎要哭出来。

"Vision,看在两位小姐早上喝了你做的粥的份上就帮个忙吧?"

"好的,夫人。"

"看在Vision愿意给我烤玉米的份上我不计较你们秀恩爱了。"

你快乐地扑进Wanda的怀里。




临近中午,Tony和Steve架着终于睡醒的Thor,连同他们收下来的两麻袋玉米回到屋子里。

你和Nat系上围裙走进厨房,准备动手前却发现炒菜锅不见了踪影。

"Nat,锅找不到了咋办?"你看着Nat不知所措。

"其实我们找个跟炒锅差不多的东西也代替一下。"
Nat说着说着看向一边放在Tony实验室里的美国队长的光洁亮丽的大盾,对着你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毛。

"我...这...哈?..."
 你还没结巴完,Nat就摇摆地踩着高跟鞋直接走进了Tony的实验室。

"Wow,Romanoff特工,你这是在私自挪用国家文物!"

"闭嘴铁头,不然我打电话告诉Pepper你和Morgan偷吃芝士冰激凌的事,然后让你这辈子都别想闻到芝士的味道!"

"......算你狠。"



几分钟后,你噼里啪啦炒着菜,快乐地颠着锅挥舞着锅铲,对Nat滔滔不绝地夸赞道:

"哇Nat!振金做的锅炒起菜来手感果然好哎!哎呀,你说得对,不就一块盾牌嘛,下次咱们让T'challa多给Steve做几块就是了!哎,下一道菜你来试试手感?"

"是是是,顺便让再他给你多做几口锅,煲汤的,高压的,炒菜的都多来几个。"
Nat本来严肃地研究着菜谱,看见你眉飞色舞的样子也情不自禁被你逗笑了。



这顿午饭大家都吃得特别开心,尤其是Steve,频频夸赞着你手艺好。

"不错,我们小姑娘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嗯,是啊,用的锅也越来越好了。"

当然,你还是趁他老人家午睡的时候老老实实把盾擦干净了放回了实验室。

至于以后被问起为啥会有一股炒菜的香味?

不清楚啊,不知道啊,咱啥也不知道啊。





傍晚,捣鼓了一整天,Tony终于修好了他的宝贝拖拉机。

果然,再怎么先进的科技公司的老板,也造不出瓦坎达那样的农业国家的高质量拖拉机呢。



"对了,今天是周五,我们一起去接Peter放学过来?"
Tony擦了擦手上的机油眨眨眼对你说,

"然后咱们就可以瞒着Pepper顺路去吃个芝士冰激凌!"

"对了,我记得瓦坎达喵喵国王说他这周末要带着上好的牛肉来看你来着。"

"哇我太爱T'challa了!"

"我下次强烈建议瓦坎达对复联出口肉类食品,省得国王老是接着送肉的由头跑来看你。"

Tony取笑着你。

你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快要跳起来的脚,但话却被长了蛀牙被Pepper禁止吃甜食的Morgan不小心听了去,于是她猫着眼睛凑了过来。

"好啊你们两个,瞒着我妈妈图谋不轨。"

你被突然冒出来的摩小根小朋友吓得呛出几粒还没嚼碎的玉米粒。

"求求你,摩小根,千万别告诉你妈妈,不然我们这辈子连芝士的影子都见不到了!"

"那就带我一起去!"

"这可不行..."

(摩小根召唤出Jarvis就准备打电话。)

"好吧好吧,我认输。"

你连忙伸手捂住摩小根小朋友的嘴。


你戴上神盾局标配的鸭舌帽打开门,微热的风吹得大片大片的芝麻花层层地晃动,不远处的羊圈里有几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羊咩咩在草堆里蹦来蹦去。

阳光被几层薄薄的云挡住,落在大地上的光也柔和了几分,小羊们微微眯着眼睛弯起嘴角,仿佛也在感叹着这个世界的美好。抬头看向远处,草地的尽头是山,山上又是温暖的绿意。

"带把伞,傍晚可能要下雨。"

Wanda站在楼梯口,动动手指送了把伞到你手里,你回头笑着跟她说再见。

走出屋子刚伸出手,就有一滴带着温度的雨落了下来,融进了掌心的温度。





回头看着屋子里大家的笑脸,

不禁抬头感叹:"是个美妙的夏天!"





———完———

评论 ( 20 )
热度 ( 53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