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Peter·Parker*你] 草莓雪糕

◆【出产目录】◆ 



😍

<恋漫>夏日恋歌:

—献给Peter·Parker,你永远是最甜的草莓雪糕。

 


12::00组 写手 @写文的Eurus   画手 @辛白林 

 




 




***——————————1.

【故事的开头很老套:超级英雄遇见了他一生最心爱的姑娘。】

 

    由于工作调动,正上高中的你跟着爸妈搬进了纽约皇后区。

    而那个草莓雪糕味夏天,就是一切故事的开始了。

 

    转学来这所高中的第一天,由于上学路上给邻居抓回了她的猫、扶老爷爷过路、并且在地铁上给人让座导致忘了下车... 你迟到了。

 

    也许这就是所谓善良的烦恼?

 

    当然,你闯进这个陌生教室的时候,吸引来了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于是,被老师揪住被迫营业的你,站在讲台上用不算大的声音说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教室里一片神秘的肃静...

 

你把金丝边眼镜摘了下来,抬头尴尬地笑了笑,台下的新同学们看了看你,又低头头互相说说笑笑着,似乎完全没有人在care你。

 

或许是出于一种对陌生人的疏离感,又或许是纽约高中特色文化?但是也对,你是个转学第一天就敢上学迟到的人,这在学校里大概也能成为个传说。算了,没起哄就谢天谢地。

 

    老师咳了两声拍拍你的肩,安慰着说good luck,让你下去找个空位子先坐下。你点点头,抬脚忐忑地走进那堆陌生人中,眼睛转来转去看了好一会儿愣是没找到一张空位子。

 

   "女士们先生们,我昨天还看见有几个空位子,今天怎么就让我们新来的姑娘'无地自容'了呢?"老师也开起了玩笑。

 

    你应和着新同学们的尬笑也勉强哼笑了两声,实则紧张地心脏都快开始冒汗。你抓着书包袋子,已经快走到教室最后排,环视四周依然没有一张空桌子愿意收留你。你明白自己绝对是被这群龟孙给捉弄了。

 

"好一个他妈的纽约高中特色文化。"你心里默念着。

 

    然后,很忽然地,那个少年就这么出现了。

 

    他坐在角落里,是一个穿着蓝色格子衬衫的棕发男孩,他高高地举起手,仿佛一位利剑出鞘的英勇骑士。

 

"Emm... hey,hello,我... 我前面有个空位子。"

 

    少年站起身指了指他前面的空桌子,跟你说起话来脸颊红红地,还竟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

 

你重新戴上眼镜,他的眼睛是浅浅的棕色,带着细碎的光亮亮,像是一位大艺术家不小心往夏夜星空里倒上了满满一勺糖浆,而他的眼睛,是最亮的那两颗星。

 

    在其他人轻轻的起哄声中,你走到他身边,他才微笑着坐下,生怕你会迷路似的。你对他说谢谢的声音很轻,他却像是被奖励了一支雪糕的孩子,满含笑意地看着你轻轻拿下书包,甚至还伸手绅士地帮你把椅子拉开。

 

   "Welcome to this class."

    他笑着说。

   "I'm Peter, btw."

   "Thank you, Peter, I'm Altarf ."

 

    他笑起来很好看,他眼睛很明亮,充满了少年的能量,他身上是淡淡的雏菊香,甚至有一种独特的甜味。

 

他叫Peter Parker,是个甜甜的男孩子,你记在心里啦。

 

"害,有他这么好的人,纽约高中特色文化也还行嘛。"你心想。

 

那天傍晚的落日好像是橘子汽水所做,被谁误染了两滴草莓汁,便有些害羞地醉红了一大片天。

 

    坐在你后面的Peter正轻手轻脚地收拾着桌面准备回家,他伸长脖子小心翼翼地凑过来跟你说话:

"Altarf,你住哪里呢?"

"哦!... ",

你太专注于手上的事,竟被Peter凑近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看着你轻轻一抖的是模样低声笑了起来,而你也是。

 

"我... 我家街对面是一家很好吃的三明治店,老板有一只很漂亮的波斯猫,他说蜘蛛侠在那里的银行里打过坏蛋..."

 

Peter听着听着就笑了,眼睛里流光溢彩,像放了烟花似的,很高兴的样子。

 

"真好。"

 

"好什么?"

 

"我也住那附近,我们可以顺路一起回家。"

 

"嗯,真好。"

 

    夏天黄昏时的风是柔软的,你和Peter的影子被身后照来的光拖得很长。时光都仿佛跟着你们慢悠悠地走,你们靠得挺近,连晃动的书包带子都快打到一起。

Peter走到街角停下,等红灯的时候轻轻戳了戳你,让你看见了三明治店老板在店外新置的一个冰柜。

 

    你笑了,拽着Peter的书包带子走过去。

   "我请你吃雪糕吧,算是感谢你今天救了我的小命。"

 

   "你喜欢吃什么味的雪糕?"

    你弯腰低头扫了一眼,把垂到眼前的长发撩到耳后抬头问他。

   "你呢,你喜欢什么味的?"

   Peter却一脸期待地反问你,眼睛里映照出玫瑰色的光。

 

"Emmm... 最喜欢草莓雪糕吧。”

 

"真巧,我也是。"

 

倒不是说对这个男孩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这一刻,

感觉他整个人,像草莓雪糕那样甜蜜美好。

 











***——————————2.

某个皇后区的难得平静的夜晚,你闲来无事下楼遛弯,天刚黑,街上的车不多,路灯和霓虹灯慢慢地全都亮起来,不同色彩的光静静划过行人的脸庞,正如爱与生命,都是多彩而不可捉摸的模样。

 

你忽然地想起了你可爱的新同学Peter·Parker,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对了,万一转角就会遇见他了呢。光是想着这样好的事情,嘴角就多了两分笑意。

 

    你手插着口袋慢悠悠走到街角的三明治店,店里没人,只有老板的波斯猫还趴在柜台上打着哈欠。

 

    你伸手撸了撸猫,身后却猛地传来几声巨响把你和猫都吓了一跳,紧接着是涌来的火光和热浪。你转身看去,街道另一边的珠宝店遭了殃,一群戴着头套的劫匪人手一枪,腰间还别着几颗手榴弹。街上的人群开始四散奔逃,空气中满是枪声混合着尖叫声,还有丝丝血腥味。

 

其实你对于要不要跟着爸妈搬进皇后区是犹豫过的,可你后来还是义无反顾地搬了进来,因为蜘蛛侠经常在这一片出没,你相信蜘蛛侠。

 

    但你还是立马转身缩到柜台后,低着脑袋瑟瑟发抖,顺手抓住一边的棒球棍紧紧抱在怀里,猫猫被惊动了,也跟着跳下柜台缩到你脚边。

 

    又是几次大的轰响,劫匪一行人仿佛在往你这边靠近。你闭着眼睛把真主安拉如来佛祖基督耶稣都默默拜过一遍。

 

然后,一个有点耳熟的少年的声音响起。

 

"Oh, hey... 小姐,躲在这里可一点都不聪明哦。"

你被吓得举着棒球棍打过去,却被那人一把稳稳地接住。你抬头发现是蜘蛛侠,他正低头看着你,毫不费力地抓住了你挥出去的棒球棍,轻轻发出的一声惊叫带些笑意。

 

   "你... 是蜘蛛侠!?"

   "正是在下。"

 

    他指了指还在你手里紧紧握着的棒球棍,你才缓慢地反应过来,扔掉了棍子,连忙哆哆嗦嗦地说着对不起。

 

蜘蛛侠摇摇头把你拉起来:

   "走吧,我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他温柔地拽起你的手,手掌心热呼呼地。

 

   "噢!等一等!"

    你轻轻挣脱开他,回身蹲下,把因为受惊吓炸了毛、蹲在地上不敢动弹的大波斯猫抱进怀里。

 

   "走吧。"你站起来对他点点头。

 

   "你真是个善良的好姑娘。"

    蜘蛛侠牵起你的手就赶紧往外跑,把你送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小仓库里躲着。

   "你就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去就来。"

    他对你竖了个大拇指,说温柔地让人安心。

 

   "你不用担心的,善良的姑娘都有好运气。"

 

黑红战衣下的那个大概还稚嫩的少年转身射出蛛丝,双脚离地,一下子腾空钻进了那一边的火光里。

 

    你抱着猫蹲下,又默默把真主安拉如来佛祖基督耶稣甚至是Lord of light都拜过了一遍,不过这一次,你祈祷了Peter一定要安全,还有,好邻居蜘蛛侠也一定要安全。

 

    后来,经过蜘蛛侠的努力,街角逐渐平静了下来,一辆辆警车开来后,所有的枪声和尖叫声最终都归于平静。

 

    你小心翼翼抬起脑袋,远远地看见蜘蛛侠扶着腿软地走不动路的三明治店老板回到他的店铺,你也抱起猫猫一路小跑回去。

 

   "你看,善良的女孩一定会没事。"

    蜘蛛侠回头看见你走进了店里,高兴地又对你竖了个大拇指,他的战衣上有了些许烧焦的痕迹,胳膊上的战衣破了个小洞,有点血迹渗透出来,你这一刹那反应过来,他也是个血肉铸就的普通人,他也还年轻。

 

   "善良的蜘蛛侠也会没事的啊,谢谢你。"

    你笑着对他说着,把猫猫放回了店主大叔的怀里,他一边顺着猫毛,一边激动地喜极而泣,嘴里对你絮絮叨叨着一些你听不懂的西班牙语。

 

   "我得走了,我妈妈会担心的。"

    你招招手,对着蜘蛛侠和店主大叔打了个招呼,赶紧转身走了。

 

    比起蜘蛛侠,你还是更担心你的家人,还有那个坐在你后桌的男孩。

 

    你一路边想边走到家里楼下,还是耐不住担心拿出手机给同样住在附近的Peter发了个信息询问安好。

 

    信息刚发出几秒,一个红黑色的影子咻一下落到你面前,差点把你手机都给吓掉。

 

   "啊啊啊!"

 

   "噢噢是我,抱歉,别紧张,呃...那个店主大叔非要感谢你救了他的猫。"

 

    他说着朝你递来一个塑料包装袋,是一支草莓雪糕。

 

   "谢谢,",你略有些惊讶地接过雪糕,"我只是做了每个人都还做的事。"

 

   "其实你才是最应该被感谢的人。"

 

    蜘蛛侠听了这话竟然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

 

   "那么,晚安,善良的蜘蛛侠先生。"

 

   "晚安,善良的姑娘。"

    你们彼此交换一个笨拙的挥手,各自笑着离开了。

 

    翌日。

 

   "Altarf!听说你家附近昨晚发生了重大抢劫案啊!"

    坐在你旁边的女生课件好好奇奇地伸过脖子问你道。

 

   "是呀,",你对于新同学主动和你示好交流这件事还挺高兴地,转过身子开心地跟她聊了起来,

 

   "我昨晚还遇到了蜘蛛侠,他帮一个被我救了他家猫的店主送了我一支草莓雪糕呢。"

    你讲得手舞足蹈,高高兴兴地比划着,余光能瞥见后桌的Peter好像是看着你,捂着嘴笑了一下。

 

    其实你原本期待着那个女生能觉得这是一段还算有趣的故事,甚至期待着她能成为除了Ned和Peter外也会友好对你的人。

 

    结果她只是跟那群凡夫俗子一样耸了耸鼻子,言语中突然满是不屑的嘲讽。

   "唔哦~... 我还说我昨晚和雷神去阿斯加德约会了呢... "

 

   ...

 

   "...该死的纽约高中文化..."你内心吐槽着。

 

你尴尬地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有些无奈。

 

万幸坐在你后桌的Peter看不下去了,再次为你挺身而出,

 

"喂,蜘蛛侠跟我说过这事,是真的!"

你扭头一惊。

 

"哦,对了,我还没和你说过,我跟蜘蛛侠认识的,他是不是还说你是个善良的好姑娘?"

Peter撑着脑袋,笑得很明媚地问你。

 

"对... 对。"

你点头如捣蒜,也渐渐又舒展开了笑容。

 

四目相对也变得不尴尬,你看着他的眼睛,他也看着你,慢慢地心里觉出草莓雪糕的甜味来。

 

你想起一句话来:"喜欢一个人,就是行一生中最长的注目礼。"

 

   "不要不开心了,"

    他眯起眼睛轻声说着,推了推你的胳膊,

 

   "放学一起走吗?我请你吃草莓雪糕。"

 

   "好啊。"

    你转过身去,和他的手碰了碰

 












***——————————3.

    虽然是处于最不平静的纽约的最不平静的区里,高中里进了恐怖分子这种事还是挺少见的,尤其是对于你一个转学生来说。

 

    本来平静地上着数学课,你因为犯困睡着被秃了头的数学老师叫起来回答题目,而Peter则正招呼着他旁边的Ned一起帮你算结果。

 

   "嗯?我以为Altarf小姐刚才是在闭着眼睛算题目呢... "

    你被老师的玩笑弄得更紧张了,小心翼翼扭头看着Peter给你打手势的时候,一声闷闷的巨响,霎时间震碎了整栋教学楼的玻璃。

 

   "妈惹法克,纽约真不是个人待的地方。"你在心里啐骂一声。

    你的耳朵很痛,然后感觉脸上被许多细小的玻璃渣击中。在你徒劳地抬手遮挡之前,后桌的Peter就已经一个侧身横跳过来把你护在了身下。他搂着你躲在墙角,始终微微直起身子包裹住你。

 

    学校早已里乱作一团,每个角落都充斥着尖叫和慌乱。听几个老师说,是有一群恐怖分子使用声波武器,把学生老师当做人质。

 

   "我的老天鹅,纽约真是民风淳朴。"你不禁感叹道。

 

    你感觉脸上实在痛痒,便伸手摸脸。

 

   "你等等等等,别乱碰啊会弄伤的。"

 

Peter按下你的手让你别动,而后迅速脱下套在短袖外面的蓝格子衬衫兜住你们俩的脑袋。

 

   "没事了没事了。"

 

    阳光透过衬衫照进你们俩的脑袋之间并不大的空间,温和地照在彼此的脸上,你看着Peter脸上斑驳的光线,他也看着你。这一件薄薄的衬衫仿佛是被奇异博士开过光似的,这几秒间总好像有一种隔绝外界喧嚣的魔力。

 

   "我来帮你弄吧。"

 

    你听话地看着Peter,他也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伸出手轻而笨拙地帮你拂去还粘在你脸上的玻璃渣,又帮你顺了顺头发。你一抬眼睛,就有两滴眼泪落了下来湿润了他的手指。

 

   "好了,没事了,别怕。"

 

    他抓抓你的耳朵安慰着你。

 

    你看着他深棕色的双眼,而他也看着你的。相顾无言,气氛理所当然有一点尴尬,他腼腆地笑了一下,你也才发觉你的脸好像有点发烧。

 

    此时的Ned缩在课桌下用数学作业挡着脑袋,匪夷所思地看着你们俩衬衫兜着头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又是一声闷闷的巨响传来,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都嗡嗡作响,太阳穴突突地疼个不停。

 

   "我出去一下,你待在这儿不要走动,我马上回来的。"

 

    他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后,对你噼里啪啦说了一通你有点耳熟的话,你试图伸手拽住他,可他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就掀开衬衫跑了个没影。

 

    其实他这个样子,你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后来你忽然听见有人大叫着,说蜘蛛侠来了,猛地一伸头往窗外瞧,就看见那个红黑的影子在空中飞荡,又一头冲进了差点攻进学校的一堆恐怖分子里。

 

   "噢,他也许是去联系蜘蛛侠了吧。"

 

    你把Peter的衬衫抱在怀里,又默默把真主安拉如来佛祖基督耶稣都拜过一遍,这次你心里紧紧惦记着不知道干什么就跑出去的Peter,祈祷着他千万别莽莽撞撞地跑到交火地点里去。

 

    后来,又是传统的套路,蜘蛛侠的出现很快扭转了战局,有人说他伤得很重甚至生命垂危,也有人说他是深藏功与名,所以这一次他没有在事后人们迟到的鼓掌欢呼中出现。

 

    给你处理脸上伤口的护士说医疗毛毯不够用,所以你自觉地穿上了Peter脱给你的蓝格子衬衫,不是很厚,却已经足够温暖。你轻轻闻了一下袖口,是少年身上类似于雏菊花的淡淡香味。

 

    你被勒令不许乱动,并且得跟着救护车一起去医院再做检查,所以你只能给Peter发了几十条短信打了几百通电话,可他那一头只有忙音,你拜托去找人的警察也没有消息。

 

    你攥着手机的手已经出了不少汗。

 

   "嘿!善良的姑娘,又见面了!"

 

    趁着护士走开去别处帮忙,身穿红黑战衣的蜘蛛侠又咻地一下落到你面前,他的战衣有点破损,一只手还扶着腰,显然,他也受了不少的伤。

 

   "谢谢你... 你又救了我们。"

 

   ...

 

   "对了,你认识Peter Parker对吗?"

 

    "啊... 对。"

 

   "那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他一直没回消息也找不到他人,我怕他出事,他会不会..."

 

    你说着说着几乎要哭出来,抱紧手臂,手指摩挲着衬衫上的褶皱。

 

   "你别担心,他没事,我保证。"

 

    他说着把一个塑料包装袋递给你,

 

"他让我带给你的,吃吗?"

 

    你哆哆嗦嗦地接了过来,此刻,你信任面前的这个人,不是因为他是蜘蛛侠,而是因为他是Peter的朋友。

 

    你拆开包装袋,犹豫了一下,把雪糕送到蜘蛛侠的面前。

 

   "这该你吃,你才是英雄。"

 

    蜘蛛侠呵呵笑着摆摆手,把雪糕推回到你的面前,指了指自己的面罩,无奈地摊摊手,样子有点可爱又有点滑稽。

 

    你现在满脑子都是Peter,你开始后悔,那个时候你应该拽住他的。

 

   "蜘蛛侠先生,我跟你说个秘密,你别告诉别人... "

 

    你咬下一口雪糕到嘴里,不知怎么地就开始对着蜘蛛侠絮絮叨叨了起来,甜蜜和冰凉在舌尖蔓延,你眯上眼睛,仿佛能看见一直担心的人就站在面前。

 

   "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 他是我后桌,对,就是Peter... 他也最喜欢吃草莓雪糕了。"

 

   "我好喜欢Peter啊,可他老是在关键时刻跑开,唉,我这么说实在是太自私了..."

 

   "我真的好喜欢Peter啊,可是我感觉...他不喜欢我... "

 

    而蜘蛛侠先生始终垂着头没有说话。

 

草莓的香气夹杂着雪糕的甜,混合出夏天独有的味道,或者应该说,是Peter·Parker的味道。

 














***——————————4.

    万恶的高中没几天就又重新开始上课,据说校长还特别英明地请了神盾局的人来给学校全部换上了军用级的防震防弹玻璃。

 

   Peter请假的第三天,他终于若无其事地照常来上课了。

    甚至傻笑着和周围一群同学打了招呼,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乐呵呵地。

 

"你没什么话要说吗?"

 

你把从前面传过来的作业本放到他手里的时候,故意刁难他没把手松开。

但也许是因为前几天当着蜘蛛侠的面说喜欢Peter,你现在看他,心里感觉有点怪怪地。

 

   "我... 啊,梅姨受了点伤,我得在家照顾她呢,",他老老实实地笑了笑,看你的眼神也有点躲闪。

 

   "对了,看来这件衬衫你穿得很习惯啊哈哈哈?"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套在短袖外的他的衬衫,立马被他气笑了,红了脸,激动地要把衬衫脱下来糊他的脸。他一把把衬衫按回你怀里,

 

   "我错了我错了嘿嘿嘿... 你喜欢就好好收着吧。"

 

    你扁扁嘴把衬衫穿回身上。

 

    坐在一边的Ned翻了个白眼,差点就要用手机给你们放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

 

傻瓜都懒得出来你们俩有情况。

 

嗯?噢,不是说Ned是傻瓜啦...

 

   Flash嚼着泡泡糖走到你们这边。

 

   "哟,新来的姑娘,今晚我家开派对,一起来呗?还有Ned和Peter?"

 

    你原本想摆摆手拒绝,结果话到嘴边却被Peter抢先一步。

 

   "好啊,我们都有空,都会来的。"

 

   Flash走后你对Peter使了个眼色。

 

"一起去嘛,Flash家的派对很好玩的,正好你也出门散散心... 噢,对了,他家在富人区,安保系统很好,不用担心有坏蛋来打扰派对啦。"

 

   Peter睁大眼睛看着你,仿佛森林深处的小梅花鹿,活泼跳跃中又带有几分晨露的潮湿。

 

    好吧好吧。你答应了他。

 

    对于这样的男生还真是没有一点抵抗力。

 

    是夜。

 

    你穿上一条蓝色连衣裙来到Flash家,由于怕晚上回着凉,你还是穿上了Peter那件蓝色格子衬衫。

 

    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Peter过来。你坐在一边喝着果汁看着舞池中央快乐跳舞的人,有点生闷气。心里幽怨地想着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个男的。

 

    戴着牛仔帽的Ned走过来神神秘秘让你赶紧去一趟后花园水池边,你以为是Peter来了还是怎么了,急急忙忙跑过去一看那里也是什么人都没有。

 

    哈?这么惨的吗,被喜欢的男生鸽了,还被他兄弟整了?

   

你郁闷地坐在秋千上,用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堆污言秽语想发给Peter,最后还是噘着嘴老老实实全部删掉了。

 

   "嘿!我们又又又见面了呢!"

 

    穿着有点破损着的战衣的蜘蛛侠突然跑到你面前。

 

   "唉... "你叹了口气,跟他招招手。

 

   "不开心吗?"

 

   "..."

 

    你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抚摸着衬衫的袖口。

 

"对了..."

蜘蛛侠把一根已经撕掉包装袋的草莓雪糕举到你面前。

 

"Peter Parker那小子说... 他说他也喜欢你..."

 

蜘蛛侠明显也紧张了,你也被他这话吓得一哆嗦,手舞足蹈不知所措。

 

    而蜘蛛侠向你这里走近两步,松了松肩膀,在你反应过来之前一把摘掉了头套。

   ...

空气理所当然地凝固了几秒。

 

好吧,不管你接不接受事实,蜘蛛侠就是Peter·Parker。

 

这位住在你家附近的你的后桌,这位你暗戳戳喜欢了很久的男孩,这位眼睛明亮地像森林深处的小鹿的男孩,他就是蜘蛛侠。

 

    你心里不知所措地只会说OMG。

 

"Peter Parker喜欢你... 我... 我喜欢你。"

 

Peter脸上是满满的虔诚,当然也有青葱少年都有的稚嫩和惶恐。

 

“我的老天额,又不是在求婚,他怎么这幅表情??!!”

 

   "啊是不是我太冒犯了... 抱歉我..."

 

   "Peter Parker,你废话太多了..."你及时阻止他继续把美妙的夜晚时光继续浪费下去。

 

   "我愿意的,愿意做你女朋友。"

 

    你在Peter满脸的喜悦中接过草莓雪糕,轻轻咬了一口,软软的奶油粘在了嘴角。

 

有点搞笑的是,Peter竟然抓着你的手,也轻轻咬了一口雪糕。两人相顾无言。

 

你看着他天真无辜的样子差点笑喷。

 

    最后还是你,主动站起来生涩地轻轻吻了他一下。

 

   Peter脸上涂满了喜悦的绯红色。

 

    他主动伸手环住你的肩,你们交换了一个草莓雪糕味的吻。

 

夏夜的星群是最高明的精灵,它们悄没声地就全部钻进了他的眼睛里。

 














***——————————5.

【故事的结局也有点老套:超级英雄跟他最心爱的姑娘在一起了。】

 

    时间过得很快,你们这个对象也处了好多年了。纽约的很多东西都变了,整个世界整个宇宙也变了。

 

    唯一没变的,就是你们俩最爱的永远是草莓雪糕。

 

    这天晚上你跟他正坐在公园长椅上吃草莓雪糕,顺便赏月(和叭嘴)。

 

他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

 

"我有个礼物要送你。"

 

他把你的手按住不让你打开盒子偷看,笑嘻嘻地非要你把眼睛闭上。

 

    似乎是一条项链,你感觉他温柔地给你戴上。

 

你睁开眼低头看,是一条漂亮的小项链,做成了草莓雪糕的样子,精致小巧,点缀了几颗小水晶,在月光下闪闪发着亮。

 

   "你还记得那家被蜘蛛侠救过珠宝店吗,老板感动地稀里哗啦,非要给蜘蛛侠送个礼物,于是啊,蜘蛛侠就说,‘啊,我喜欢的姑娘她最喜欢吃草莓雪糕了',老板就热情地给蜘蛛侠定做了这条项链。"

 

他温柔地讲着这个故事,像个给小朋友讲故事的大哥哥,看着你,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最喜欢的可能不是草莓雪糕,直到后来我遇到了你,草莓雪糕就是我最喜欢的了。"

 

他轻轻吻了吻你的眉梢。

 

    “你也是,你也是我喜欢的,但相比起草莓雪糕来,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夏天是你脚踝上的阳光,

 

汹涌的热浪是我的荷叶边裙摆,

 

夜晚的热风里交换一个草莓雪糕味的吻,

 

梦里就是你笑的样子了。

 

你这么美好,那今夜的明月星辰都归你,我也归你。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