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欧美众cp】处处糖

◆【出产目录】◆ 



(填词)

By Eurus



原曲:《处处吻》-杨千嬅



纸鹤传情 显然在调情(德哈)

山谷长夏 少年永相随(GGAD)

太空飞船 掌印尤温存(宇宙夫夫)

教授与朋友 复婚于街头(EC)

猫鼠一条心 其利断金(NP)

唱太阳下山 马上就听话 噢噢(绿寡)

世界末日 共进晚餐吗(福艾)

新年快乐 先动情就输了(福艾)



还记得 

手牵手一起逃亡(福华)

皇宫里偷烟灰缸(福华)

牛津郊外一日游(故园风雨后)

故园夏日共饮酒(故园风雨后)

海面浮沉浪淘沙(EC)

许诺给你一个家(EC)

问你还相信我吗?(盾铁)

回答当然 I do 啊(盾铁)



天堂或地狱 双煞永并肩(温家双煞)

相爱也相杀 带你回老家(霍布斯与肖)

变蛇捅肾 是爱你情深(锤基)

假死把戏 是喜欢惊喜(锤基)

放羊坡上 彻夜亮明灯(断背山)

衬衫气味 无人像你一分(断背山)

阳台抽烟 悄悄偷看你(云图)

真想抱抱你 我就在这里 噢噢(锤基)

海边吃花 拐跑了弟媳(王后cp)

无所遁形 最惨必是猎鹰(心疼猎鹰的一句)



还记得 

七十年风雨交加(盾冬)

有你在我才有家(盾冬)

因为妈妈叫玛莎(超蝙)

从此咱们不分家(超蝙)

布鲁克林兄弟情(盾冬)

百岁老人一家亲(盾冬)

拥抱方式很特殊(贾尼)

你的王超爱说kneel(Loki)



啊 提起熨斗动真心(肖根)

来涂涂新口红 挑挑新熨斗(肖根)

辣椒面味道有点不对 噢噢(幻红)

那火车爱晚点 我只感觉你 kiss(幻红)

楼梯上 公园里 只想和你下下棋(EC)

天台谈笑吻别 后来Do you miss me?(福莫)

无礼无以立人(蛋哈)

酒馆暴打恶棍 蝴蝶飞纷纷(蛋哈)

代码当做吻痕(TSN)



还记得 

以你名字呼唤我(cmbyn)

给你衬衫还有吻(cmbyn)

找回战场找回爱(福华)

初见一眼定终身(福华)

讨论家事不必走(福华)

没有朋友只有你(福华)

时代巨变风和雨(盾冬)

丢掉盾牌不丢你(盾冬)



身后人 永远在(夕阳红)

夕阳红必是真爱(夕阳红)

巧克力炸薯球 爱地球也爱你(毒埃)

散散步 遛遛狗(夕阳红)

咖啡要配甜甜圈(夕阳红)

百年翘臀亮眼 手机永远满电(盾铁)

齐德隆 齐东强

欧美复兴一起上



(现在是2.0啦,早上起来重看一遍做了些修改)

———完———


评论 ( 23 )
热度 ( 54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