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给星星太太 @苏星星 ⭐:

(我在这里的激情速打文字无法表达出这本书万分之一的美)

记得我今年暑假开始的时候,那时我还在铁虫坑外犹豫,一篇《蜘蛛侠之死》让我整整三天都牵肠挂肚。虽然是一篇be,但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过后我反倒没有一般吃刀子的那种痛感,这篇文给我的感觉,是一种释怀的不舍。

然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是星星老师的文,这样沁人心脾的文字直直地写进了我心坎里啊。

是蜘蛛侠胸口的那束雏菊,把我彻底拉进了铁虫坑。

前天终于拿到了等了一个多礼拜的《不辞万里》的余本,于是在上晚自习上水课的时候,我就把它揣进背包里,我把玩手机的时间凑到一起,到今天,看完了这本书。

《朔雪行舟》的那个街口,他们彼此相接的目光,"交攀"、"噬咬"、"融为一体"...这几个词我反复看了又看,脑海中把这个画面想了又想。一时语塞,临到嘴边,只是情不自禁地说了句"这也太美好了吧!"

《蜘蛛侠之死》的那个野巷,也是我久久留恋不舍的地方。"他死于野巷,长刀贯胸。",我觉得此刻的Peter是释然的,多年前他作为Peter Parker的一部分随着Tony Stark去了。如今,他属于蜘蛛侠的躯体,也随着那束雏菊的花香,去了钢铁侠所在的远方。

他们分离已久,他们也从未分离。

"我遇见Tony Stark的那一天,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有恒星。"

"是横跨宇宙的爱,从有时间的这头,到无时间的那头。"

-"他是你的爱吗?"
-"是"

他们是黑暗宇宙中的两束耀眼光明的交汇,明亮,美好,撼天动地。

说实话刚开始注意到铁虫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对很好的白月光cp,只是一直都不明白该用怎么样的文字来写出他们的动人和美好。
感谢星星,让他们在这世间熠熠生辉。

为你,日夜兼程。

为你,不辞万里。❤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