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Eurus

自由地说我想说的话,写我愿意写的文章,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不受人的干涉,不做人的奴隶,不受人的利用,靠着自己的两双手生活,在众人的幸福中,求得自己的幸福,不掠夺人也不被人掠夺。
——巴金

🌸🍀🌻【名柯】用李云龙的方式打开基德Sama的故事

◆【出产目录】◆ 



(又名 中森警官的悲惨一天)
(搞笑短打 没啥内涵)

By Eurus


 

(OOC预警?)



正文开始

↓↓↓

——————






  

某天,你们的基德sama又双叒叕对铃木家新搞来的某颗宝石下了预告函,然后铃木次郎吉大叔又双叒叕请来了警视厅搜查二课的中森警官。


  

于是...


  

1.

中森警官眼神凝重地环顾着四周,时不时举起对讲机哇哇乱叫一通。

回头间看到毛利小五郎和小兰领着基德克星掀开警戒线走了过来,中森警官心里忽然冒了光。

与此同时,一道纯白色的影子呼啦一下飞过高楼顶部,巨大的阴影在地上迅速飘过。


中森警官皱了皱眉头走上前,蹲在柯南了身边,指了指天上:

"看见上边儿的基德没有,想想办法,干他一炮!"










  

2.

铃木次郎吉看见中森银三黏着柯南不放的模样有些生气,于是用手杖敲了敲地板:

"警官,你还是正经点吧,他怪盗基德好歹也是月下魔术师啊!"


  

中森警官有些烦躁:

“什么@$¥的月下魔术师,本警官打的就是月下魔术师!”











  

3.

中森警官事先请专家设计了堪称完美的安保系统,对于这次的行动信心满满。他想起之前目暮警官嘲笑他总是抓不住基德,于是打了个电话给搜查一课的办公室:


  

“喂,我是中森银三,告诉你们目暮警官,我当年教他怎么打枪,现在就教他怎么抓基德,让他站在东京警视厅里学着点。”











  

4.

然后... 事态不出意外地有点hold不住,场面开始混乱起来。


中森警官在混乱中向铃木次郎吉发问(求救)道:


“铃木老头,你的最强安保系统(也就是京极真啦)呢,快给我拉出来!”











  

5.

然后基德日常顺利偷走了大宝石,并且在京极真的手底下。


柯南45°∠仰望天空,嘴角浮起一丝不经意的笑:

"唉,他可真是个混球啊~宝石能当饭吃吗?"













  

6.

事后,铃木次郎吉很生气,瞪着中森警官一言不发,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变着办法骂他一顿。


中森警官见了铃木老头的模样倒是先发起了脾气: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眼睛瞪得象个牛蛋,你铃木次郎吉有气找天皇发去,找首相发去!你朝我瞪什么眼?你急什么?”










  

7.

柯南轻轻松松地在某天台上找到了正在等他的基德,他双手插兜坐到天台的栏杆边晃着脚,到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接过基德递过来的宝石。


  

"你每次都要来偷宝石,偷了又还回来,我越来越不懂你了。"
  

"我这个人不择食,宝石,文物,多了不嫌多,少了不高兴,要是啥都弄不到我可要!骂人了。当然我也不是啥都要,你要是给我弄个啥'最强安保系统'来我可不要。"
  

基德撂下一句话后往楼下一蹬,咻的一下展开滑翔翼很快飞远了。












  

8.

白马警视总监听说中森警官又双叒叕没抓住基德之后:


“他中森银三要是连怪盗基德都收拾不了,那搜查二课他也别带了,让茶木神太郎(搜查二课警视)换人吧。”












  

9.

中森警官听说目暮警官可能向上司打了小报告,说他没文化后:


“笑话,(老子)大大小小的任务也出了上百个,哪一个是靠文化做完的?敢情你目暮十三在警官学院读的是无线电,专告我的(刁)状!”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的Eurus | Powered by LOFTER